大學甄選入學放榜,台中市明道中學吳映葦等4名學生,曾組隊參加高中數學競賽獲得銀牌,昔日戰友現在更雙雙錄取台大電機系,將繼續同窗共學,盼組讀書會學習;台中女中305、311班也分別有5人、6人一起上台大,要繼續為前程並肩打拚。

明道中學吳映葦、蔡昌廷、孫鍾恩、鄭昕是同班同學,去年一起組隊參加台灣區高中數學競賽(TRML);鄭昕說,知道錄取後,就與數理科目相當好的吳映葦研究,開始閱讀微積分專書,也和台大電機系教授保持聯絡,盼持續充實自己的學習生涯。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濾水器水世界

台中女中311班陳岍卉、賴立柔也雙雙考取台大獸醫系,兩人平常感情就很好,放學還會一起回家,對於未來繼續共學,他們相當開心。陳岍卉說,小時候住在屏東,阿公家有養豬,之後親戚家也養狗,很喜愛動物。

賴立柔則對爬蟲類動物特別感興趣,現在獸醫資源多集中在貓狗或經濟類動物,關心爬蟲類的很少,未來想去動物園或國家動物保護區工作。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水塔濾水器

}





全戶過濾器1153D54DCC865C46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