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熊本縣上月發生芮氏規模6至7級強烈地震,造成當地嚴重損害,日本信義在日深耕多年,對日本土地與人民有深刻的情感,懷抱著人飢己飢精神,在地震發生後捐款100萬日圓予熊本縣政府,並發動公司同仁自由樂捐,以實際行動支援賑災。據日本氣象廳表示,5月4日上午熊本縣再度發生芮氏3.9級地震,截至目前九州地區熊本、大分兩縣為中心的地震累積超過1170次,地震能量釋放依舊十分活躍,令當地居民家園重建之路更加艱辛。日本信義社長何偉宏表示,日本信義成立邁入第七年,身為日本在地的企業公民,切身感受當地地震造成的災害與重建所需的物資人力,因此希望能為賑災盡一份心力,協助受災居民度過艱難時刻,重建家園。位於東京的日本信義不動產株式會社,2011年311地震發生當時,公司裡的日本同仁發揮從小受過的災難教育訓練,帶領台灣同仁示井然有序離開辦公大樓,本著信義企業集團「講信重義、說到做到」理念的薰陶,同時也在第一時間,主動向客戶回報各物件的狀況,臨危不亂的處理方式,更加鞏固與客戶間的信賴關係;本次熊本震災後,日本信義的同仁們也主動發起辦公室自由樂捐,為日本信義的體貼服務做了最佳示範。何偉宏呼籲,熊本與東京相距千里,但面臨災難時,我們和災區民眾的心情是一樣的,期盼從個人力量開始凝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透過實質行動回饋當地,對熊本災區重建發揮助益。

日本信義發動社內捐款,以實際行動支援熊本地震災區重建。照片/日本信義提供。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