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暖冬、今年初暴寒,不少愛茶民眾擔心本季高山春茶,將受冰雪衝擊;但讓農友欣慰的是,除採收期略為延後,信義鄉玉山茶品質、產量都還不錯,這幾天草坪頭、三太老祖廟一帶正忙著採收,呈現美麗茶山風情。

茶農李琮璟表示,元月下旬那波寒害,適巧碰到茶株休眠期,以草坪頭地區為例,除萌芽延後半個多月,讓原先應在節氣「穀雨」(4月20或21日)收成的高山春茶,延遲到母親節前後才摘採,所幸產量與往年無差,品質還更清甜。



過濾器 光頭水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至於茶園標高1700公尺、位處玉山茶區最高點的茶農錢秋香表示,海拔越高,延遲時程越短,但產量也微幅減少,評估少了1成左右;由於不同海拔延遲的天數不同步,採收時間撞點重疊,專業採茶工分身乏術,造成雇工上困擾。

信義鄉農會總幹事黃志輝、理事李崑麟則表示,由於玉山茶的品質好、茶商即時搶貨,最近幾天各茶園,已可買到新製的高山春茶。

另外,水里鄉新興地區出產1種口感甜脆、風味絕佳的迷你型李子「水李」,此刻正逢採收期,當地社區協會及果樹產銷班配合觀光產業,開放部分區塊供遊客自採。

(中國時報)



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過濾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