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法國國際廣播電台網站,埃及航空公司巴黎飛開羅航班在地中海上空墜毀後,巴黎戴高樂機場提高警戒,審查激進員工。巴黎戴高樂機場在巴黎去年遭遇恐怖襲擊後已經處於高度戒備之中,如今,在巴黎飛開羅的埃航MS804班機於地中海上空失事之後,巴黎戴高樂機場受到調查人員更加仔細的調查:調查人員們不僅對進入飛機的員工進行檢查,也查看機場裡的所有錄影畫面。根據法新社,去年巴黎遭遇恐怖襲擊後,法國有關當局已對獲准進入所謂「保留區域」的8萬6000人進行仔細審查。2015年1月到2016年4月之間,共有600人遭吊銷進入所謂的「保留區域」許可,或沒有拿到這一許可,或者許可更新申請遭到拒絕。消息人士告訴法新社,雖然如此,巴黎戴高樂機場裡還是有400名員工情況令人擔憂。法新社還表示,自埃航MS804航班從巴黎戴高樂機場起飛、19日在地中海上空失事後,所有可能接觸到這架航班的人員都遭到調查人員傳訊,不過,調查人員表示,到目前為止,他們沒有排除任何線索。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