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自強新加坡8日專電)新加坡國會議員補選結濾水器 水世界果出爐,執政黨人民行動黨候選人穆仁理贏得勝選,將於明天宣誓就職,落敗的民主黨候選人徐順全今天展開謝票行程,感謝選民支持。

這次新加坡武吉巴督區議員補選,穆仁理獲61.2%選票支持,徐順全濾水器獲得38.8%選票。

穆仁理早上也進行謝票行程。他說,從今天起就展開議員工作,也會針對競選期間提到的保健合作社、職業配對、青年輔導等各項計畫,進一步敲定相關細節。

徐順全說,將會持續深耕選區,民主黨也會繼續為自己的政治理念努力過濾器 水世界打拼,並在前進的道路上推動他們一路走來所奮鬥的事業,直到達到民主平衡狀態為止。

新加坡去年國會大選,王金發代表行動黨競逐武吉巴督單選區,以72.99%得票率贏得勝選,但今年3月間因涉婚外情請辭。新加坡於昨天進行國會議員補選投票。1050508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