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0日電)日前台中市議員因官員在備詢滑手機,因而要求交出手機,大台中都市發展委員會今天召開記者會批評這是執政傲慢,而新北市議員洪佳君及高雄市議員陳麗娜也到場聲援。

大台中都市發展委員會今天邀請國民黨籍台中市議員黃馨慧、朱暖英、張廖乃綸、陳本添、賴義鍠、蘇柏興、林碧秀、張(水靜)分、李中等人召開記者會批評這是執政傲慢,洪佳君與陳麗娜也趕來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聲援。

黃馨慧表示,台中市政府團隊對議員的建議當作耳邊風,甚至興訟,可見他們的心態多麼可議。而今天黃馨慧在總質詢時,擔任主席的楊正中也因市府團隊依舊低頭滑手機而暫停議程進行予以喝斥,要求官員不要再滑手機。

陳麗娜及洪佳君都表示,高雄濾水器 光頭水市長陳菊及新北市長朱立倫在備詢時都不會滑手機,得知林佳龍在質詢時滑手機,這是執政的傲慢。過濾器 水世界

當天在質詢時要求官員拿出手機的張廖乃綸也表示,她的原意是希望官員可以專心聽議員質詢,她也不反對利用3C產品搜尋工作資訊,她並沒有強制要收官員的手機。

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林佳龍及市府各級首長主管絕對尊重議會,每次列席備詢時也都準備充分,仔細聆聽質詢內容,希望能詳實回答議員提出的問題。

卓冠廷認為,資訊千變萬化,議員質詢重點往往會隨民意而有所調整,因此,即時橫向聯繫相當重要,現今社會使用手機或平板電腦來聯絡相當普遍,可以最快速的時間取得最正確的資訊提供給議員,以展現對議員的尊重。1050620

濾水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