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體大捕手高宇杰,未來發展性也被棒界人士看好,有機會成為職棒新生代好手。 報系資料照

分享 國立體育大學投手宋文華確定赴美發展,加入聖地牙哥教士隊;本月17日將過19歲生日的國體大捕手高宇杰,未來發展性也被棒界人士看好,有機會成為職棒新生代好手。宋文華、高宇杰2009年一起奪下LLB(世界少棒聯盟)世界少棒賽亞軍,兩人除了青少棒階段分別就讀桃市龜山國中、新明國中,從龜山國小、平鎮高中到國體大都是投捕搭擋,擁有革命情感。當年在LLB世界少棒賽大出鋒頭、身材圓滾滾的歐晉,去年也和宋文華、高宇杰一起從平鎮高中升上國體大。棒界人士認為,目前和宋文華同齡的選手,今年能被大聯盟球隊挑中的球員,應該只有他一人;高宇杰在業餘球隊的捕手中,攻守實力都被評為頂級,尤其Lamigo桃猿隊在今年選秀會首輪挑中的捕手張閔勛,獲簽460萬元,高宇杰未來行情值得期待。高宇杰去年在U18世界盃中華青棒隊時,中職不只1隊對他有興趣,曾私下探詢參加選秀的可能性;但高宇杰和老戰友宋文華、歐晉一起升上國體大,當時強調沒有旅外的想法,先念完大學再拚中職。高宇杰在龜山國小時,身高不到160公分,在平鎮青棒快速長到183公分;龜山少棒教練陳正博表示,高宇杰的身材變得壯碩,和小時候完全不同,私底下其實也很搞笑,未來性相當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