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年內殺了兩名女友,卻能逃過一死!恐怖情人吳敏誠,2009年在女友工作的幼稚園前面,連開兩槍讓被害人斃命,手段非常兇殘,3度被法院判死。不過,在審理期間,吳敏誠曾當庭向死者家屬下跪,被法官認為有悔意,高院更三審判他無期徒刑。如今,最高法院駁回檢方上訴,宣告吳敏誠免死定讞。

當年,37歲的幼稚園黃姓女老師,是吳敏誠女友,雙方發生財務糾紛後,她決定提出分手。沒想到,吳敏誠無法接受,以為對方另結新歡,竟然拿出自製鋼筆手槍,在女友工作的幼稚園前面,當街對女友連開2槍,使其斃命,吳敏誠殺人後逃了7天才出面投案。

法院審理期間,吳敏誠當庭向死者家屬下跪,哽咽的說自己錯了,並請家人出面幫忙籌出220萬作為賠償,希望死者家屬能再給他一次機會。黃家人態度也逐漸鬆動,不再要求法官判他死刑,更三審認為他有再社會化的可能。最高法院也破天荒,首度為他召開史上第一次的生死辯。

事實上,這並不是吳敏誠第一次殺人。時間回到1993年,擔任倉管員,已婚的他瞞著妻子,和同公司女作業員湯姓女友交往,在一起出遊當中,吳敏誠因為不滿對方笑他借不到錢,一氣之下,用刀子殺了湯姓女友。吳敏誠在犯案後出面自首,並賠償被害人家屬200萬,最後被法院依殺人罪判刑8年,入獄服刑2年多,因為表現良好就假釋出獄。2條人命結濾水器 水世界束在他的手中,這樣的判決結果,讓許多人敢到無法接受。

專家提醒交往中的男女,千萬別被一開始的浪漫甜蜜沖昏頭!不管交往多久,如果對方有以下的舉止行為,記得避免再與對方獨處,並一定要尋找相關專業人士協助,避免憾事發生。

<危險情過濾器 光頭水人指標> :

1.超強控制欲

2.以過濾器我為尊的態度

3.過份干預

4.語言或行為暴力

5.多疑且易怒

6.其他:過去曾有自傷、自殺甚至是暴力記錄或前科,持續的酗酒或吸毒,長期無穩定工作等狀況。

<風向新聞>關心您!交往前拉長時間,多方觀察,保持界線,學會保護自己最重要。

(江呈亨/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