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暑假,彰化縣文化局在員林演藝廳規畫專屬兒童的藝術節,從30日至8月14日期間,不僅邀請國際兒童劇團演出,還安排「兒童藝術市集」、「童趣工坊」等,讓小朋友們透過更多元的表演藝術、創作體驗,感受戲劇的魅力,認識劇場空間。

文化局今年舉辦的「親子劇場」,邀請韓國刷子劇團、保加利亞瓦爾納偶劇團及國內的大開劇團與阡陌所等團隊,一起帶來7場演出節目以及2童趣工坊。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文化局並訂30日上午10時至12時,在員林演藝廳戶外廣場,辦理「兒童藝術市集」,規畫主舞台區、兒童遊藝區及歡樂胖卡用餐區等,讓參與的小朋友們在家長陪同下,免費欣賞兒童歌舞劇《好久茶的祕密5─名偵探阿隍》、還可動手做玩偶、聽故事及體驗遊戲等。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 水世界濾水器 光頭水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