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

中國濾水器 水世界時報【諶悠文、蔡致仁╱綜合報導】

最近民調下滑的美國共和黨準總統候選人川普,20日突然撤換競選總幹事李萬度斯基,緊急改變選戰路線。據悉,李萬度斯基常得罪記者是原因之一,但也與川普的競選團隊內鬥,尤其是川普長女伊凡卡等人的施壓有關。

川普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初選期間,李萬度斯基輔助他打了一場小而美的選戰,可是隨著選戰進入大選階段,他準備打一場「不同的選戰」,將調整路線。

李萬度斯基被踢出競選團隊,是迄今川普競選班子最重大的人事異動。川普20日上午在川普大樓與家族成員召開每周例行會議,席間做出此一決定。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最近川普長女伊凡卡對李萬度斯基的不滿情緒升高,而外界盛傳李試圖讓媒體報導伊凡卡丈夫賈瑞德?庫斯納的負面新聞,是刺激她堅決要求李去職的導火線。庫斯納為猶太裔,與川普同為地產大亨,他運用媒體和猶太社群人脈為岳父助選,已變成受倚仗的顧問。

據傳,伊凡卡對父親下達最後通牒:「不是他(李萬度斯基)走,就是我走。」此外,伊凡卡的弟弟艾瑞克,據說也受夠李。

李萬度斯基操盤的選戰,雖然讓川普過濾器 水世界贏得了共和黨總統提名戰,但川普發言迄今仍爭議不斷,在種族、移民、性別等諸多議題,招致黨內人士和金主的批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