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過濾器 水世界劉冠廷台北25日電)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秉叡今天濾水器表示,這是勒索、壓迫,台灣人不能接受;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江啟臣則說,那也應提出能夠讓兩岸繼續互動的方式。

陸委會為柬埔寨電信詐騙案涉案台灣民眾遣送中國大陸向陸方抗議,大陸國台辦今天說,因台灣未能確認「九二共識」,520後兩岸聯繫溝通機制已停擺,並表示打擊電信詐騙受兩岸民眾支持。

吳秉叡受訪時表示,台灣在選舉時,已展現選民不接受「九二共識」,中國老是要拿這東西做文章,只是讓台灣人意志更堅決,「難道你蠻橫就要決定我的選擇權嗎?」這在民主國家是不能接受的,尤其看到昨天英國脫歐公投,每個英國人都能充分展現意志,大家更不能接受中國這樣的做法,這就是勒索、壓迫。

江啟臣表示,蔡政府不承認九二共識,那也應該要提出能夠讓兩岸繼續維持互動交流,以及解決問題的方式;他們在野黨沒辦法要求蔡政府一定要承認九二共識,但是要的是必須設法解決兩岸的僵局,讓兩岸不管是民間或是官方的交流,可以持續,問題可以解決。

江啟臣也說,解決問題是蔡總統所強調的,所以他們就是要求蔡總統設法解決問題。1050625

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