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林姓貨運司機,昨日清晨5時許,於神岡區大洲路集散地卸完貨離去時,疑因趕時間邊開車邊收鷗翼,才出廣場左側鷗翼就勾到路邊電線,導致2支電線桿遭扯斷、1支電線桿傾斜,壓毀一輛停靠路邊的計程車,造成2000多戶停電,附近部分工廠及店家無法運作及營業,經過一整天搶修才復電。

「嚇死人了!轟隆巨響,我以為什麼爆過濾器 水世界炸了。」機車店張老闆說,聽到爆炸聲及「啪!」的連續火花聲,整條大洲路的居民從睡夢中驚醒,全跑出來看究竟,發現自看板也被砸壞,電線桿還插入住家窗戶,所幸該戶沒住人,沒人受傷。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豐原警方表示,林姓司機平常大約凌晨4點半前會卸完貨離開集散地,昨日明顯是慢了,初步研判因趕時間而未依照作業程序標準急忙開車。

「以為時間來得及,沒想到闖禍了!濾水器 光頭水」林男一臉錯愕的說,自己啟動引擎即收鷗翼;警方指出,林男展開鷗翼出廣場就勾到電線,是否有行駛在道路上,還要再進行釐清。

台電后豐巡修課表示,昨日一整天進行搶修,由於受損電桿屬雙層迴路及有變壓器存在,旁邊緊鄰排水溝,故搶修需格外謹慎,直到晚間7時許恢復全部供電;中區營業處則表示,光材料費初估損失超過30萬元,會再向林男求償。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