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劉麗榮台北28日電)陸軍特戰指揮部一名呂姓一兵於今天在礁溪飯店墜樓濾水器過濾器 水世界身亡,航特部指出,呂兵今年3月完成傘訓,表現正常;7月提出申退,單位呈報司令部核辦,各項程序均符合作業規定,絕無拖延。

媒體報導「適應不良?特戰兵飯店墜樓亡」,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表示,所屬特種作戰指揮部呂姓一兵,今天清晨7時許休假期間,於宜蘭礁溪山泉飯店不明原因墜樓死亡,全案已由礁溪派出所偵辦釐清中。

航特部指出,呂兵今年3月28日完成傘訓,4月20日到連隊報到迄今,在營表現正常;惟於7月中旬向幹部反映退伍意願,經單位輔導後,於8月2日繳交申請書,單位即依作業程序辦理,於8月23日發布不適服現役命令後呈報司令部核辦,各項程序均符合作業規定,絕無拖延。

航特部對於本案肇生深表痛心,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及協助家屬處理後續;將以此為案例,深化官兵生命教育,以防杜類案再生。1050828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