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孫芸芸的部落客之旅持續進行,每周固定上傳一篇穿搭照,最近以春天為主題,穿上ISABEL MARANT的黑色洋裝、戴上MAISON MICHEL的帽子,果然是台灣第一名媛,超時髦。身上的黑色洋裝胸前開個大洞、流蘇綁帶,非常美,不過要像第一名媛一樣不怕開洞露春光、還要穿得如此時尚,前提是妳也是個骨感妹才行。

濾水器

▲▼YSL包包、香奈兒短靴,配上低調黑色長洋裝,襯出孫芸芸專屬名媛味。(圖/翻攝自孫芸芸官網)





身上的Saint Laurent包包,YSL大大的好搶眼,黑色洋裝配上駝色小肩背包正合適,靠著LOGO就吸睛;長裙內的鞋也不隨便,出自香奈兒,即便是藏在裙子裡頭也馬虎不得,過濾器 光頭水另外,手環出自卡地亞,簡單搭配襯出專屬氣質。只能說,雖然貴婦就能穿出這身打扮,不過這品味可不是人人都有~



▲▼名媛到哪只要戴上墨鏡瞬濾水器 光頭水間鎮壓氣場,手上的閃耀珮件出自出自卡地亞,同樣價值不斐。(圖/翻攝自孫芸芸官網)







ET送出50張饗食天堂餐券

iPhone 7來了!燦坤備破千支現..

原水濁度飆!賣場瓶裝水下殺4元

快訊/SOGO復興館美食街氣爆

中秋烤肉別忘林杰樑無毒烤肉法

奶瓶怎麼挑?醫師:選玻璃最安心

「一招」延長空氣清淨機的壽命

係金ㄟ!3大通路「新機」現殺8千

一罐就醉的失身酒網拍竟能買到

好市多打爆22K員工薪比同業高

ET歡慶5周年送你300張超強餐券

燦坤iPhone 6s 128GB直..

店員慘了!超商開賣炸Q牛肉麵

全聯鬼才劉鴻徵翻轉思維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