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公投脫歐派在英格蘭北部和威爾斯,表現都優於預期,倫敦則以留歐派穩定領先,以七成左右的投票率估算,勝利大約需要一千六百八十萬票,382個開票中心,還有170個沒有開完,在開出的一千六百多萬票中,脫歐派以四十多萬票的幅度領先。

第一個完成開票的直布羅陀,將近百分之96的選民,票投留歐,本次公投總共有四千六百多萬的合格選民,直布羅陀只有兩萬多張選票,投票結果符合預期,當地民意一面倒支持留歐。

選前以及投票日當天的民調都顯示,留歐派可望險勝。

這次公投,開票作業在382個地方行政中心同時展開,英格蘭、蘇格蘭和威爾斯佔了380個,另外兩個在直布羅陀和北愛爾蘭,直布羅陀是第一個完成開票的,百分95.9的人票投留濾水器 水世界歐,脫歐只拿到百分之4.1的選票。過濾器

過濾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