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政府創新改善道路安全,選擇學校周邊等衝擊較小的路段,協助清除路障,由交通局畫設標線型人行道,今年規畫目標50個點,至8月底施作48條,完成的標線型人行道總長度8.6公里,鄰里交通改善成效執行率高達9成,獲得交通部「道安創新貢獻獎-交通工程組」首獎殊榮。

交通局去年6月啟動「鄰里交通改善計畫」,透過設置標線型人行道,輔以將禁停紅線改繪設為禁停黃線,增加臨停需求,及建置斜坡道等配套,改善行人缺乏行走空間、汽機車違停等交通問題。

過濾器 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標線型人行道,有如VIP級的安全人行道空間!」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讓學童從小建立行人優先的路權觀念,透過鄰里為單位,建立良好的行人通行環境。台中市在評比中奪冠,推動成功關鍵,是運用跨局處合作機制,透過由下而上、市府與在地里長凝聚共識,縮短民意落差,順利推動工程。

(中國時報)濾水器 水世界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