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212:2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警分局同安派出所27歲警員許稚偉,今天凌晨3點多趁值班備勤時離開派出所,警方發動找人在他與28歲女友蘇芮文住處,發現2人陳屍於房間床上,許、蘇兩人躺在床上、頭部各中一槍身亡,警方在屋內找到許稚偉寫的遺書,遺書內容交代親人幫忙照料爸媽,也對女友爸媽說抱歉,他把女友一起帶走,感嘆之前動了兩次胃繞道手術,現在仍飽受病痛折磨、食不下嚥,覺得活在世上是「多」的,最後署名「稚偉絕筆」。

濾水器警方研判,許員可能先開槍打死女友後自戕,同仁表示,許稚偉是警專行政系畢業,最近他的臉書、值勤狀況沒有任何異樣,難以置信他會做出激烈的事過濾器 水世界,他與擔任特教老師的女友交往7年,是否因捨不得女友才一起把她帶走。

刑事局鑑識中心、刑大鑑識人員都到現場採證,釐清許員、女友的死因,其中蘇芮文部分需釐清她是否生前曾被下藥再帶走,鑑識人員已採集相關證物帶回,現場遺留的警槍也一併帶回。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