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722:44過濾器 水世界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2016蘆洲神將文化祭將於本週六(22日)在微風運河成蘆橋下登場。本年度以「神將風華、樂活蘆洲」為主題,當天除了可以見到神將踩街祈福外,現場也能體驗神將,近距離瞧見工藝細節;蘆洲地區特色美食「切仔麵」當天將搬到現場,分享民眾品嚐。

蘆洲區公所區長賴俊達說,蘆洲地區向來有「神將的故鄉」美稱,擁有200多尊神將濾水器,堪稱全國數量最多、精緻度最高;蘆洲神將文化祭在今年首次移到微風運河邊舉辦,民眾可在優美景緻相伴下認識神將文化,還可品嚐特色美食切仔麵濾水器 水世界,歡迎民眾參加。

文化局專門委員廖文卿指出,為了展現蘆洲文化特色,讓民眾在趣味中認識、體驗神將文化,當天活動設計了多項趣味互動遊戲,包括神將闖關遊戲、神將展示體驗、神將臨時郵局、親子民俗DIY等項目,適合親子大小一起到場湊熱鬧。

週六當天上午8點半將由神將祈福踩街開幕,場面相當壯觀;憑藉9到10月當月發票3張,民眾就可兌換一張切仔麵兌換券,限量3000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