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16:25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樂陞案,今天再次發動搜索行動,鎖定樂陞旗下樂陞美術館,以及樂陞的第3大股東動游有限公司;檢調獲報,動游除了是樂陞股東外,公司地址竟與先前喊要收購樂陞的百尺竿頭公司相同,且幕後資金來源可能來自中國遊戲大亨、世紀華通首席執行官王佶,為釐清樂陞股權結構疑點,今約談動游負責人謝啟耀等10人說明。

檢調調查,102年間,樂陞完成第1次私募案,引進香港上市公司信達國際旗下文創產業基金,第2次私募案,則引進策略性投資人動游公司過濾器 水世界資金,動游以每股79元取得450萬股,總金額達3億5550萬元,動游持有樂陞股份達10.98%。

檢調獲報,樂陞董事長許金龍當時欲搶佔中國三網融合的遊戲產業商機,策略性引進智慧電視遊戲平台商動游的資金,動游董事長謝啟耀在中國以智慧電視遊戲平台發跡,其製造內建遊戲的電視機上盒,受到中國電視及遊戲兩大產業的關注,謝啟耀創立動游前,還曾在中國某平台商擔任高階主管。

前北美智權報總編輯徐欽煌日前曾投書網路媒體指過濾器 光頭水出,樂陞於102年透過私募案引進的動游,幕後金主可能是中國遊戲大亨、世紀華通首席執行官王佶,質疑謝啟耀並非樂陞私募案真正作主的人,王佶才是動游及百尺竿頭幕後真正的影武者。

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