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2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北韓持續對峙,隨著北韓接連發射導彈、進行核試,南韓提高心理戰強度,雙方正進行「第四代戰爭」,南韓誘勸北韓居民,包括軍人在內,脫北像南韓投誠,北韓則設法擾亂南韓社會、誘導分裂。

南韓《中央日報》報導,「第四代戰爭」概念由美軍在二戰後提出,是指利用政治、心理等非軍事手段展開廣義行戰爭概念,最近南北韓也正從心理層面出發,大幅提升互相誹謗程度。

報導稱,「第四代戰爭」由北韓先發起,一直不斷設法擾亂南韓社會、誘導分裂,包括駭客攻擊、炸沉天安艦等。南韓一議員去年曾主張,該國也不得不準備展開「第四代戰爭」。

應對北韓不斷挑釁,南韓也開始進行「第四代戰爭」,誘勸北韓居民脫北。這些心理戰爭包括重啟對北韓的廣播喊話、氣球作戰─在氣球裡裝滿偶像的影片、CD等傳播南韓濾水器 光頭水過濾器真實情況。

南韓總統朴槿惠也公開誘勸脫北,將北韓軍人納入誘勸對象。誠信女子大學國際政治學教授金烈秀表示,此舉在強調金正恩是殘暴的獨裁者,在北韓民間營造批判金的輿論,藉此影響北韓軍方。

過濾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