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514:58過濾器 水世界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文創新兵報到!聯廣(8497)將於11月17日登錄興櫃,承銷價暫定每股82元,今年隨著集團濾水器 光頭水四大事業中心資源陸續整合下,明年聯廣將成為國內第一家申請上市的廣告文創集團。

聯廣成立於1970年,已在傳播產業屹立超過45年,是國內目前業務範圍涵蓋廣告行銷產業鏈上下游的大型綜合廣告代理商;今年在集團內資源整合策略下,聯廣集團分為四大事業體系,即廣告事業中心、公關事業中心、媒體與其他事業中心,會展及特展事業中心,並於各事業中心延攬優秀的人才及策略合作夥伴,有效運用資源,創造集團綜效,為客戶量身訂做、提供在廣告行銷上全方位之解決方案,積極打造國內第一大廣告文創平台。

聯廣期望明年將成為台灣第一家申請上市的廣告文創集團,隨著四大核心事業版圖陸續到位,持續帶動內部成長,另不排除透過推動廣告相關行業的併購與整合,擴大團隊的整合作戰力,逐步壯大集團規模,創造集團綜效。另一方面,規劃透過光洋波斯特及其他策略合作夥伴引入多種主題特展及IP授權等周邊獲利,結合自身優異的設計規劃能力,提升成為「文創內容提供者」,將觸角延伸至大中華市場,以此讓聯廣達成具有「多品牌、整合平台、文創內容」之綜合性文創廣告傳播集團的目標。

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