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輩子希望我別再這麼不孝!」20歲吳男疑因家人反對與大1歲的鄭女交往,22日留下遺書,與女友從任職車廠7樓跳下殉情,兩人當場氣絕,吳母到場痛哭,對兒子遺體說:「媽媽只是不贊成,沒阻撓,你怎麼這麼傻?」

鳳山警方調查,吳男是車廠整備技師,負責為新車安裝配備,昨天中午,交往2年的鄭姓女友到車廠找他,兩人一起待在7樓新車停車廠,下午1時左右卻一起跨越約百餘公分高的圍牆一躍而下,頭部撞擊水泥地面,雙雙當場死亡。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濾水器 光頭水



車廠隔壁的磚窯廠工人午休回來,發現路旁地上2人倒臥,頭臉部明顯撞擊變形,嚇得趕緊打電話報警,鑑識人員在7樓發現2人黑色皮包,吳男包包裡有張寫得密密麻麻、A4大小的遺書。

遺書陳述,吳男向父母、哥哥道歉,說過去惹很多事讓家人善後,這輩子就請哥哥代替他孝敬父母,「如果有下輩子,希望我可以不要再那麼不孝,希望你們不要怪我這個決定,希望哥哥不要像我一樣被拆散」,鄭女在信末也隨同男友簽下名字。

吳男家人到場見到遺體,忍不住嚎啕大哭,父母情緒激動無法製作筆錄。哥哥向警方表示,家人不贊成弟弟交大1歲的女友,但並沒有強力阻撓;鄭女的爸爸在台中后里工作,昨天第一時間由住高雄的阿姨出面,難過無法言語。

車廠主管說,前天看到吳男在寫東西,上前關心時他卻神色慌張把紙收起來,現在想想應該是在寫遺書;其實最近同事都發現吳男悶悶不樂,但他只說因為感情問題心情不好,同事還勸他要好好處理,沒想到會和女友尋短。

吳男的臉書昨天清晨最後一筆貼文是轉貼「對愛情最奮不顧身的星座男女」,雙子座的他排名第二,似乎預告殉情行動;鄭女去年曾在臉書寫:「只要你不做出傷害我和你的事,我就不會離開你」,明顯是寫給吳男,如今看來令人格外心酸。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