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南韓再度舉行「反朴集會」,據相關人士透露,朴槿惠昨日在青瓦台冷靜思考今後該何去何從,並透過電視觀看「反朴集會」。(法新社)

2016-12-111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國會日前通過對總統朴槿惠的彈劾案,朴槿惠自9日晚間開始停職,總統職務由總理黃教安暫時代理,昨日南韓街頭再度湧入「反朴群眾」抗議,據相關人士透露,朴槿惠昨日在青瓦台冷靜思考今後該何去何從,並透過電視觀看「反朴集會」。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反朴群眾」10日晚間湧上街頭抗議,以隔空包圍青瓦台的形式舉辦燭光晚會、要求朴槿惠下台,群眾遊行至青瓦台約100公尺外,就連青瓦台內都能聽到群眾呼喊聲,此時,朴槿惠正在青瓦台內思考未來該何去何從,並透過電視收看「反朴集會」,同時聽取幕僚匯報。

青瓦台一名相關人士指出,朴槿惠在經歷諸多風波後身心俱疲,9日晚間,朴槿惠與青瓦台幕僚會面時表達愧疚之意,為免國政出現空白,朴槿惠囑咐幕僚需用心協助黃教安,日後朴槿惠將持續了解國政施行概況,但不與外界人士接觸。

過濾器 光頭水過濾器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