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122: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農會日前推出山藥大餐百桌認購活動,在30分鐘內「秒殺」完畢,訂購山藥大餐的市民與外地朋友11日晚在基隆港餐廳大快朵頤,享受山藥好滋味,民眾直說基隆的山藥真好吃;有鑑於今年山藥大餐100桌秒殺,讓手腳慢的民眾濾水器 光頭水向隅,農會總幹事陳賜陸說,明年會再研議是否增加桌數。

基隆市生產的山藥頗具盛名,口感細膩,不論生食、熟食獨具風味,不輸給日本山藥,市府與農會每年行銷山藥大餐,訂購情形十分熱烈;11日晚間的山藥大餐,農會還加碼提供每桌一瓶價值200元的紅淡比蜂蜜特調飲料,供饕客品嘗。

基隆港餐廳的山藥大餐菜餚分別是山藥併鮑貝、白玉芙蓉、佛跳牆、糖醋鮮魚、櫻花蝦米糕、紅燒蹄膀、琉璃翡翠、芋香酥派、蒜香黃金蟹、燉烏骨雞湯與甜點;民眾說,在冬雨綿綿的夜晚,山藥一口口吃進嘴裡,感覺好幸福。

基隆市農會為了促銷農產品,11日晚間還邀請農友在餐廳內擺攤,趁著山藥大餐還沒上桌前,市民先順道選購在地農產品;農友陳瑞東說,準備150斤山藥到場販售,一下子銷售一空,他覺得農會今年這樣行銷農產品,效果不錯,明年應該再繼續。

濾水器 水世界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