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姓計程車司機涉嫌靠拉K提神,日前載客時遇警盤查,車上被搜出留有K渣的塑膠瓶;葉原本否認拉K,推說是「載人客啊」留的,不過他滿口K味,連磨K盤都有,無從狡賴,只能認罪。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16日深夜在建國北路與農安街口攔查葉姓男子駕駛的計程車,一開窗就聞到濃濃的K味,要求葉下車受檢。當時計程車上有一名乘客,見司機被請下車一臉茫然;員警隨後在駕駛座旁置物槽內找到一個塑膠瓶,內有K他命殘渣,判斷與乘客無關,讓他付完車資後離去。葉見狀還是硬拗,沒有拉K,還用台語向警方說「載人客啊!」直到警方再搜出一個磨K粉用的K盤,加上他滿嘴K味,葉見想賴也賴不掉,最後才默默點頭認罪。

葉男一下車,警方就在駕駛座旁發現留有K渣的塑膠瓶。圖/警方提供

分享

葉男用來裝K粉的塑膠瓶。圖/警方提供

分享

水世界 濾水器

過濾器

0A0ECF9F7AD277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