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吳錦藝上月30日為替友人向綽號「紅龍」的債務人討12萬債款,在台北市社子一幢公寓遇到胡姓男子,因對方沒回答他「『紅龍』在不在?」,他竟掏槍斃了對方。士林分局22日晚間在台南麻豆逮捕吳,依殺人、槍砲等罪將他送辦;士林地檢署認為吳犯重罪,有逃亡、串證之虞,向士林地院聲請羈押。士院裁定羈押禁見。吳稱他曾陪朋友到該址向綽號「紅龍」的債務人討12萬元,詎料對方人多勢眾還反嗆他們,事發當天,他看到胡姓男子上樓,他尾隨上去,詢問「『紅龍』在嗎?」,但胡卻回答「我為什麼要回答你這個問題?」,他惱火,開槍擊中對方腹部。吳案發後向台南的朋友佯稱「想看鹽水蜂炮」,朋友安排他到一家禮品店的員工宿舍借住,他到此藏匿。22日晚間,喜歡陣頭活動的吳想出門熱鬧,遭埋伏員警擒住,警方到他藏匿處取出「沙漠之鷹」制式手槍1把和7發子彈。檢警質疑槍枝來源,不排除有人接應。

男子吳錦藝涉社子殺人案,士林地檢署聲押獲准。記者李承穎/攝影

分享

水世界 濾水器

過濾器

E235685453E1B4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