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國時報【朱建陵╱綜合報導】

雖然大陸國防預算的增長幅度年年引起議論,但支持繼續提高的聲全戶濾水器勢也不小,其中包含軍方意見,也包含從GDP佔比、人均軍費計算者,認為大陸國防預算仍有增長空間。

此前在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中共解放軍南京軍區前副司令員王洪光認為,大陸今年國防預算「值得」按年增20%,因為裁軍30萬人,光是補償就得花費超過1000億人民幣。

王洪光認為,裁軍30萬,其中20萬是軍官和士官,他們都要自己找工作,因為地方政府不可能接收這麼多人,而如果對每一名被裁的官兵都要支付50萬元人民幣,加上房屋補貼,裁軍需要至少上千億人民幣。

另有評論指出,2010年後,大陸軍費佔GDP比例水塔過濾器始終在過濾器水塔濾水器1.3%左右輕微浮動,在國際上屬於較低水平。

據稱,這一比例不僅低於美國的4%,也低於西方多數國家2%的水平,僅比日本的1%略微高出一些。但若再以人均軍費開支計算,則大陸目前只為日本的1/5,美國的1/20。

王洪光並且表示,增加國防開支是為了讓解放軍變成一支真正的現代化軍隊。他說,美軍現有11個航母群,大陸卻只有遼寧號,而且只是一艘訓練艦。

另有提高軍費主張者認為,大陸周邊目前危機重重,包括南海、釣魚台等問題嚴峻,但中國軍控與裁軍協會理事長徐光裕認為,大陸目前對這些周遭情勢的判定,仍非「臨戰」狀態,只是考慮如何應對危機。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9437905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