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 圖/udn tv提供

分享 針對邀請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訪台議題,中共西藏自治區委副書記白瑪赤林今天說,台灣是「我們祖國的一部分」,不管台灣哪個黨上台,「邀請達賴去台灣,我們是堅決反對的」。大陸第12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4次會議下午舉行分組會議,其中西藏代表團開放媒體採訪。有媒體提問,如果達賴喇嘛申請訪問台灣,且新一屆台灣政府同意,大陸有何看法,並將如何反應。白瑪赤林在回答時,作上述表示。白瑪赤林說,台灣是「我們祖國的一部分」,所以不管台灣哪個黨上台,「邀請達賴去台灣,我們是堅決反對的」。他表示,白瑪赤林說,中共中央在「十四世達賴」議題上的立場是「一貫明確的」,也就是達賴必須放棄「分裂祖國的立場」,停止一切「破壞中華民族團結和分裂祖國的活動」。但達賴「從事這些活動,我們是堅決反對的」。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