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共和黨5日在4個州舉行初選投票。根據媒體報導,德水塔濾水器州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已經在堪薩斯州、緬因州擊敗民調領先的億萬富豪川普(Donald Trump)。

全戶濾水器法新社報導,開出近半選票後,美國各大媒體預測克魯茲以49%得票率拿下中西部州堪薩斯,遠高出川普的25%。聯邦參議員盧比歐(Marco Rubio)第三,接著是俄亥濾水器俄州長凱西克(John Kasich)。

美聯社則報導,共和黨緬因州黨團指出,克魯茲已經在該州擊敗川普。

共和黨5日分別在堪薩斯州、肯塔基州、路水塔過濾器易斯安那州及緬因州初選,總共關係到155張黨代表票。

在5日投票之前過濾器,川普以329張黨代表票領先,其次是克魯茲的231張,盧比歐110張,凱西克以25張墊底。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