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對南藝大併入成大」、「藝術需要南方觀點」,教育部督促南藝大和成大合併,但南藝大激烈反彈,昨天有約150名師生到立法院及教育部前陳情,「我們不想成為草率合併政策的祭品」。

教育部主祕王俊權出面與學生溝通,他承諾,將尊重立法院教委會決全戶過濾器議,暫停推動南藝大及成大的合併案。學生要求他「說話一定要算話」,他回答「當然」。

全戶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南藝大師生在公開聲明說,教育部缺乏藝術專業認知,又強硬要南藝大與成大合併,將造成藝術高等教育不可逆的錯誤。

教育部認為南藝大僅1500個學生,缺乏競爭力。南藝大造形藝術所學生鄭翔宇表示,學校當初就是以培育藝術菁英而設立,採師徒制,學生數當然少。他不覺得一所藝術專業大學,需要很多學生。

南藝大民族音樂所學生曾紫詒表示,如果要進行資源整合,他們反倒比較希望南藝大、北藝大及台藝大等三所藝術大學合併,並改隸文化部,或許比較好。

南藝大造形藝術所老師顧世勇說,成大是一所理工為主的大學,他們的文學院有被邊緣化的現象,如果南藝大併入,可能也會步後塵。而且他認為,成大對藝術專業是外行,根本沒準備好要併南藝大,事實上,兩校性質完全不同,也不該整併。

教育部長吳思華昨在立法院教育委員會進行施政報告時表示,大學合併要「1加1大於2」才上路。不過民進黨立委不滿強行通過臨時提案,教育部在520前不能核定「公公併」計畫,也要暫緩「由上而下」合併案。

國內現有6組公立大學合併案(簡稱「公公併」),成大與南藝大、台東大學及台東專科學校等2組屬「由上而下」,由教育部督促合併。

(中國時報)

過濾器

水塔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水塔濾水器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