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長張善政昨天南下雲林和台中,探視罕病兒童,對於外界有人稱他是「國民黨的蔡英文」,他「哈哈」笑了兩聲後說,他從沒想過要成為國民水塔過濾器黨的蔡英文;至於五二○後的動向,他說,做什麼事還在想,「但應該不會在政治圈裡」,也不可能選台北市長。

張善政昨天下鄉所到之處常被熱情民眾認出,他也熱烈握手回應。

>有媒體問張善政,外界盛傳他是「國民黨的蔡英文」,張善政先是一臉錯愕,之後笑答,沒有什麼蔡英文、國民黨的問題,只是儘量把事情做好;他已經說過很多遍了,沒有留任問題,會在五月十九日卸任院長職務。

更多udn報導:詐騙!台北租套房 屋子竟在…烏克蘭?泳裝照被嫌胖 甜美名模反擊

全戶過濾器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36E903CF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