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昨在官辦熱身賽面對義大犀牛,前4局雙方互受對方投手壓制,僅出現零星安打,直到5局下中信兄弟率先靠著連續2支安打先馳得點,雖然7局上遭到追平,不過下半局也隨即再添1分,8局又靠蔣智賢的3分炮奠定勝基,終場以5:1拿下勝利。

蔣智賢春訓狀況調整極佳,近4場自辦熱身賽,14打數共擊出10支安打,包含2支全壘打,昨前3個打席雖然沒有發揮,但第4打席面對黃勝雄,一棒扛出右外野大牆,攻下3分為球隊奠定勝基,蔣智賢表示:「目前春訓調整狀況,就是不管速球或變化球,只要是自己設定的位置都會全力揮擊。」

全戶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對於蔣智賢展現好火力,總教練吳復連也相當肯定,並表示,此役前3打席蔣智賢沒有抓到好的擊球點,在第4打席時有鼓勵他積極揮棒,也達到不錯效果。

(中國時報)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水塔過濾器

過濾器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A84E20D5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