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圍棋高手李世乭的人機對弈首戰吞敗。 路透

分享 新加坡圍棋教練康占斌今天說,南韓圍棋高手李世乭的人機對弈雖吞敗,但開局採取積極戰術取得領先,電腦則在中局下出勝負手,李世乭由於採保守戰術反遭逆轉。人腦電腦圍棋世紀對決,AlphaGo贏得首戰。新加坡圍棋教育學院教練康占斌受訪表示,李世乭從布局的第7手棋,即能感受對電腦布局的特別策略,有意把局勢引導到自己專長中。李世乭布局的確發揮自己的特長。康占斌指出,李世乭雖然今天在對弈結束後記者會中,說自己「沒想到在開局就犯下難以理解失誤」,其實開局戰術是非常成功,而電腦在中盤的第102手強力攻入李世乭原本看似穩固的地盤,也就是電腦放出勝負手,才完全讓李世乭出乎意料之外。他指出,就在李世乭形勢上看起來領先之際,可能出於想穩贏電腦心態,做出了保守的應對,反改變了局勢遭到逆轉。康占斌指出,李世乭今天雖吞敗,但可能只是先測試電腦強度,沒有積極拼搏,李世乭在接下來的對戰中會以更積極奮戰精神,仍有機會打敗電腦。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E6A4A8B2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