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濾水器水世界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喜劇男星班史提勒(Ben Stiller)平時給人幽默、風趣形象,作品《博物館驚魂》、《鐵男躲避球》、《白日夢冒險王》都非常出名。最近他卻和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現身法國時裝周,在時裝秀最後突然現身,雖然表情嚴肅、台風穩健,但飄散出來的喜感讓全場觀眾忍不住發笑。

▼他們很認真,但還是很好笑!班史提勒霸氣走伸展台。(圖/《zoolander》臉書)





喜劇男星班史提勒在2001年演出《名模大間諜》,和歐文威爾森搭檔,在劇中雙方都是世界級名模,當時他把一家大小都找來拍戲引發外界討論,且傳出想拍續集,事隔10多年,這對喜劇活寶再次合體,雙雙走上知名設計師范倫鐵諾(Valentino)女裝發表會,身穿披風,臉上擺出酷酷表情,到走到終點時還互相對看,超有時尚感。

最後,班史提勒宣布《名模大間諜2》已經在準備中,將在2016年2月16日上映,為法國時裝周帶來一股不一樣的氣氛。

▼班史提勒在一旁搞笑。(圖/《zoolander》臉書)





▼班史提勒和歐文威爾森走伸展台。(影/TMZ)





邵庭嗆網友「自以為狗仔挖八卦」

陳柏霖被爆熱戀大陸辣模2年!

是阿中小三?卓苡瑄:我是Bitch

陶晶瑩揭發「最狠小三」可悲真相!

具惠善認愛「千頌伊弟」安宰賢!

周杰倫看秀打瞌睡昆凌斜眼偷瞄

Selina現身9分鐘淚崩護阿中!

雷/《歌手4》第10期歌單曝光

何潤東櫃姊妻羞笑要「生6個」!

黃安病倒前2天才健檢報告曝光

劉文正消失22年「他現在長這樣」

劉文正4ni?光頭胖大叔身分曝光

何潤東新婚妻超辣比基尼照流出!

「超殺女」爆腫!炸出水桶腰粗腿

水塔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95D00DE2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