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塔濾水器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忠犬八公與主人相逢銅像(圖/翻攝自網路)



全戶過濾器▲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本週日本最温馨的新聞莫過於具備濃厚歷史色彩的動物"忠犬八公",忠犬八公銅像在澀谷車站成了相約定點,看盡了世人悲歡離合,終於等待的八公和主人也有了團圓大結局。

▲忠犬八公(圖/翻攝自網路)

1923年誕生,1924年被東京大學農學部教授飼養,每天都會目送教授上班,並在傍晚時到澀谷車站迎接主人下班;然而,教授於1925年5月因病猝死,八公依舊每天到車站等教授,一共等了十年,直到1935年3月8日死亡為止。

▲忠犬八公與主人相逢銅像揭曉前(圖/翻攝自網路)



▲忠犬八公與主人相逢銅像正式揭曉(圖/翻攝自網路)


2015年3月8日,忠犬八公的過世80週年那天,在東京大學農學部正門附近的空地,誕生了八公與主人再次相逢的銅像,有鑑於澀谷車站前只有一座八公銅像,東大農學部教授們,集資1000萬日圓請名古屋雕刻家植田努打造具歷史價值的銅像。

相關新聞影片



該揭幕儀式約有500人參加,場面盛大,掌聲不斷,直呼"終於能見到面了",在場的民眾紛紛按下快門拍照留念。在名古屋市經營餐廳員工表示,睽違90年終於見到面了,真是太好了;約莫30多歲的家庭主婦感到深切的感動,雖然後世促成這難得的美好大結局,也讓全球人心中踏實了。



比爾蓋茲鄰居裝窮詐騙台灣健保

光GENJI 銀河天堂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經典團方格子樸實兼華麗

台日「跌倒女神」大比拚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aiko 越來越多的情愫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2013版台灣最正十大主播排名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一次學會5款雞湯作法超懶人!過濾器水世界

瘋電影/絕命救援向海巡救難隊員致敬

瘋電影/決勝機密童話中奸商的下場

狗狗貓貓絕不能吃的致命食物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78EBA33A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