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日前在臉書PO文,指他在美國駕車近聖荷西時,有隻豬頭將汽油加成柴油,只好緊急聯絡道路救援,但羅智強並不願意公布「豬頭」是誰。不過羅智強又在臉書PO文,自首公布答案,坦言「那鍋(個)加錯油的「豬頭」就是我(羅智強)。」羅智強PO文中並指,「實在是因為太累太忙分了心,一時疏忽不習慣當地加油習慣,沒注意...(努力找藉口中)。不過,雖然增添了麻煩,但長程旅行,本就會有一些預期外的狀況發生,也算是另一種體驗。」至少他現在知道,別用綠色油槍,那是柴油…。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438AB006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