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北京╱華盛頓11日綜合外電報導)關於美國國務院說,濾水器選擇已授權對台灣出售2艘巡防艦,中國大陸今天表示憤怒。這2艘軍艦售價為1億9000萬美元,須經美國國會批准。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洪磊表示,陸方已向美國提出抗議。他在例行記者會上說:「中方已就有關報導向美國國務院提出交涉,要求美方作出澄清。」

「美國國務院表示,近期沒有出台售台武器的計劃,也未發表任何有關售台武器的聲過濾器水世界明。中方堅決反對美售台武器,這一立場是一貫、堅定、明確的。」

中華民國國防部指出,此次軍售是去年與美方所達成的協議之一水塔濾水器

美國國務院先前曾發表聲明說:「此一裝備和相關支援擬議中的出售行動,不會改變區域軍事平衡。」

在這項軍售計畫提出的此時,共軍在南海若干人工島礁部署導彈和戰鬥機的行動,已使外界日益憂心。大陸當局並宣布,2016年國防費增幅為7─8%。1050311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E5C227AF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