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唐佩君台北12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今天表示,很多支持者早已對黨哀莫大於心死,且520交出執政權後,恐要面臨排山的清算鬥爭,呼籲大家放下心結,「若相咬相吞只怕要彼此消滅」。

國民黨主席補選首場政見會,今天下午2時在中視登場,洪秀柱在第2輪發言時表示,這些年來由於黨內內耗挫敗及退縮讓同仁失望,痛心黨無心無力及無作為,很多支持早已哀莫大於心死,連今年總統選舉大敗時,支持者連懊悔眼淚都不願意為黨而流。

洪秀柱說,國民黨在國會淪為35席小黨,且520交出執政權後,恐要面臨排山倒海而來的清算鬥爭,呼籲大家放下心結拆掉高牆,危機已在迫在眉睫,這時應低頭彎腰在廢墟中重建再造。

她在這場政見會上發揮演講實力,故事及聖經名言陸續出籠。

洪秀柱說,一個籃子內有很多螃蟹想爬出去,只要有一隻爬上去就會有另一隻疊上來,於是先爬的螃蟹反而被壓在最底下,最後就沒有一隻爬出去,所以籃子不必有蓋子,因為彼過濾器此會扯後腿,「我沒得到你也別想,這是否能帶給大家啟示」?全戶過濾器

她表示,另一個獅子老虎激烈爭鬥的故事,最後兩敗俱傷時,獅子對老虎說,如果不是老虎非要搶地盤不會落到這地步,而獅子說沒想過要搶地盤,以為是老虎要侵略,「這故事告訴我們相互溝通是維繫家庭幸福朋友情誼關鍵」,大家不要過於揣測避免誤會。

洪秀柱也引用聖經說,「你們要謹水塔過濾器慎,若相咬相吞只怕要彼此消滅」 ,呼籲同志們互相一起加油。

此外,洪秀柱也為自己抱屈,認為去年參選總統過程中被扣上急統帽子,「我是急統嗎?我的論述錯了嗎?」兩岸政策攸關國家生存,輸了總統大選也使部分支持者對黨理念產生動搖,但黨主席責任就是捍衛中華民國存在事實。1050312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7492AECA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