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姓毒犯見白色情人節將至,身上又沒錢,13日深夜10時許到中西區一家大型賣場偷取一大堆女用化妝品準備送情人,遭保全逮獲報警,林嫌身上還掉出毒品,他掙扎欲吞毒滅證,警方伸手阻止,竟遭他張口咬傷手指,被依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

沒錢買禮物,竟到賣場偷東西。38歲林姓嫌犯是個板模工,他見314白色情人節將到,身上卻沒錢買禮物送女友,前一晚竟到一家大賣場偷取一大堆女用化妝品,但他的一舉一動都被保全監控,在他通過收銀台後,上前將他逮捕。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林嫌行竊遭拆穿,辯稱只是要先去洗手間,並非行竊,雙方拉扯掙扎,最後遭壓制。台南水塔濾水器市警二分局中正派出所副所長詹子平與同事到場,見林嫌身上還掉出1支注射針頭,懷疑他身上藏毒,果然褲頭內搜出1個鐵盒,盒內就放著1包毒品。

行竊不成,又被逮到攜毒,林嫌心有不甘,開始反抗掙扎。詹子平見他有意吞毒滅證,不顧危險濾水器,趕緊伸手阻止,竟遭對方張口用力咬住,左手手指被林嫌叼住約2分鐘之久,一時間痛得哇哇大叫,一邊大喊放手,一邊再伸出右手欲扳開對方嘴巴,結果雙手都遭咬傷。

林嫌最後遭壓制在地,警方將他帶回警所,發現夾鏈塑膠袋內的毒品為海洛因,將他依毒品、傷害、妨害公務、竊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遠離毒品、吸毒害人害己《中時電子報》關心您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過濾器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