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來海像惡劣, 52歲余姓男子不顧天氣狀況今晨前往花蓮溪出海口北岸有捕撈鰻苗時不慎落海,海巡署海洋巡防總局第六(花蓮)海巡隊立即趕往救援將余男救起,但送醫後仍不治。今晨花蓮外海吹起8級陣風,浪高4至3公尺,海巡署海洋巡防總局第六海巡隊表示,清晨5時左右獲報花蓮溪出海口北岸有1民眾捕撈魚苗時不慎落海,由於氣候不佳救援困難,海巡隊員便躍入海中將余男救上艇,立即施予心肺復甦術,載返花蓮港碼頭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余男到院時已無心跳呼吸,經急救後仍不治。

海巡署海洋巡防總局第六海巡隊員躍入海中將余男救起。圖/海巡隊提供

分享

海巡隊員將余男救上艇,立即施予心肺復甦術,當時余男已無呼吸心跳。圖/海巡隊提供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ABA60063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