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戶過濾器



▲台大新聞所教授彭文正請辭《正晶限時批》後,在臉書上感性發文。(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大新聞所教授彭文正在錄製壹電視節目《正晶限時批》在225集後,於16日閃電請辭,彭文正今日(17日)凌晨於臉書上感性發文,除了感謝觀眾長期的支持外,也希望透過「熄燈」一事,點燃媒體老闆心中智慧的燈;一同請辭的妻子李晶玉也透過臉書表示,「美好的仗已打過,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彭文正在臉書上回憶起《正晶限時批》開錄以來的心路歷程,還說為了不讓大家失望,他們真的「把每一集當作最後一集在做」,而為了把節目做得像「社會運動」,彭文正與妻子李晶玉每天都會細讀網路上的相關留言,也在225日來一天不缺地如期播出,但最後仍因為不願配合「慈濟已退讓,大家到此為止」的溫馨劇,請辭節目。

彭文正是於去年8月4日入主該節目,一路談論過高雄氣爆、九合一大選、頂新黑心油和慈濟違法事件,由於犀利「話」鋒獲得許多人喜愛,在13日收視率更成長了20倍,奪下所有談話節目的第一名,「為請辭畫下美好的句點」。除了感謝觀眾的支持外,他也對節目中因查證不足而傷害過的人致歉,也希望大眾不要對社會事件冷漠以對,更希望能夠過請辭,「點燃媒體老闆心中智慧的燈」。

過濾器▼彭文正臉書全文。

▼李晶玉臉書全文。



網咖泡麵為何特別好吃?他告訴你

網友翻捐款收據要告慈濟詐欺

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

麥當勞再推正妹企劃連身又透視

大學同學成為終生麻吉的9個理由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

體育系帥哥賣涼糕又是東湖市場

最差另一半3大條件戰神告訴你

月薪85K找無人?技師23字揭原因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不識字太太一張圖老公立馬回家

許常德:郝龍斌不要妖魔化台灣人

《歪國人》爆歧視哈佛妹:垃圾

被女生死纏很煩?網友泣訴心得

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F385D629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