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明鏡週刊(Der Spiegel)今天(17日)表示,因為土耳其政府已經好幾個月,一直拒絕換發新的記者證給明鏡週刊駐伊斯坦堡的特派員卡茲姆(Hasnain Kazim),所以明鏡週刊被迫將他召回。

明鏡週刊網路版總編輯哈姆斯(Florian Harms)在聲明中表示:「(土耳其)對我們的特派員所做出的行為,也就是對付明鏡週刊和明鏡週刊濾水器水世界網路版,在我們看來是令人難人忍受的,而且違反新聞自由。」

現年41歲的卡茲姆在2013年被派駐伊斯坦堡,但是幾個月前未獲得土國政府換發新的記者證,所以被明鏡週刊調回維也納。

明鏡週刊表示:「即使歷經數個月的努力,卡茲姆仍然無法獲得土耳其政府換發新的記者證…因此他無法在土國自由工作。」

哈姆斯說,卡茲姆「最近幾年在報導土國的政治與社會事件,有相當傑出的表現」。他接著說:「在許多報導上,他以公平但批判的方式,點出(土國)政府的短處和缺失─如同所有優秀記者都會做的濾水器選擇那樣。」

土國一名消息人士告訴法新社記者說,土國總理達夫托葛魯(Ahmet Davutoglu)主政下,土國新聞部門拒絕換發新的記者證給8位德國記者,這也就是意味著這8位德國記者必須離開。目前在土國的德國記者約有20人。

水塔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9BEEA104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