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16日電)對於香港大學學生會提出「獨立」訴求,官員表示,這不符合香港整體利益。但學生會雜誌「學苑」前總編輯說,現階段未適合,不代表2047年不行。

港大學生會在其發行的最新一期「學苑」中發表題為「我們的二零四七」的文章,當中提到要香港成為「聯合國認可的獨立主權國家」。

有關文章公開後,引來各界關注,其中行政長官梁振英強調,香港亙古以來是中國的一部分。

「學苑」的前總編輯劉以正上午在電台節目上說,現階段香港可能未適合自主獨立,但他認為到了2047年,「香港有條件自決」。

另外,綜合媒體的報導,律政司司長袁國強上午說,香港獨立不符合香港整體利益。

親政府的民主建港協進聯盟主席李慧瓊說,「搞港獨等於自殺」。她對年輕人的想法表示理解,但強調香港屬於香港人,也屬於中國。

過濾器水塔濾水器 ?a href="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濾水器侥壳盀橹梗好裰髋蓪Α笇W苑」的訴求沒有太大反應,其中民主黨成員、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向以言論自由回應媒體的詢問。1050316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A58455CE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