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天於市民廣場舉辦「新北市就業博覽會」,雖然現場下著雨,但仍吸引許多民眾冒雨找工作。就博會以舞獅表演開場,在市長朱立倫及多名民代官員陪同下,拉開汽球進行啟動儀式,隨後一一巡視各公司求才攤位,為求職者加油打氣。朱立倫表示,今天有不少科技業等職缺,希望年輕人都能找到優質工作機會。他也提醒求職者面試時要勇敢展現自己及自信,只要大家準備好專業技能,機會也會等待大家。勞工局長謝政達表示,為更能吸引企業注目,建議求職者於面試前可先了解企業背景及工作內容,並於求職過程中展現專業與敬業的態度,為自己創造更多機會。勞工局表示,就博會邀請70家廠商提供面試服務,包括燿華電子、頎邦科技、米塔、王品餐飲、長榮航勤、微風廣場、寒舍國際酒店、三立電視、壹傳媒等超過70家知名廠商共襄盛舉,共釋出超過4700個職缺,歡迎社會新鮮人及有求職、轉職需求民眾踴躍參與。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E2BBC32E1FDE0AB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