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敘利亞男子曾被IS綁架,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IS為了拿贖金,會逼人質家屬聽家人受虐的慘叫聲。圖為IS月前所釋出的斬首埃及基督徒的影片。(圖/取自Youtube)

過濾器選擇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的暴行又被踢爆!敘利亞一名曾被IS綁架的男子日前接受媒體採訪,表示他在2013年時被IS附屬組織擄走後,該組織為了獲得贖金,一邊拿電擊棒電他,一邊逼他與家屬通電話,讓家屬聽見他的慘叫聲,手法相當殘忍。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及《New York Magazine》報導,這名不願具名的敘利亞男子是一名基督徒,原本在黎巴嫩首都貝魯特(Beirut, Lebanon)擔任貿易公司主管。在2013年2月時,他突然被IS附屬組織Muhajadeen Shura擄走,被帶到敘利亞囚禁。在被囚禁的日子裡,被擄來的人質經常被痛打,挨餓也是常有的事情。

這名敘利亞男子被IS囚禁長達5個月,在這5個月內,他目睹IS綁架多達100人以上,大多數人都是基督徒,其中有37人在交付贖金之前就先被處死。後來這名敘利亞男子的家人與IS武裝份子交涉後,付出8萬美金贖金(約250萬新台幣)才讓他幸運獲釋。



濾水器比利時地鐵站也遭攻擊

野外求生密技檸檬+釘子可生火

已開發國家人民不敢炒房原因在這

新加坡露天淫窟滿地都是保險套

布魯塞爾爆炸17死旅客驚滿臉血

仿生陰莖男試槍鏖戰近兩小時!

金正恩愛吃神戶牛瑞士起司爆肥

詭異嬰兒短片還有「Part 2」!

比利時機場傳爆炸多人死傷全戶濾水器

布魯塞爾近歐盟地鐵站驚傳爆炸!

布魯塞爾滿地血塊屍袋乘客訴驚恐

兩隻爪哇角鴞依偎在葉子下躲雨

朴槿惠力讚神劇《太陽的後裔》!

FBI:找到方法破解iPhone了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2DE09419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