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歐巴馬正在古巴訪問,不過白宮21日排除他和古巴前領導人斐代爾.卡斯楚(Fidel Castro)舉行會談的可能性。

歐巴馬的高層外交政策顧問羅茲(Ben Rhodes)說,美國政府和古巴當局都不曾要求讓歐巴馬和這位89歲的古巴革命領袖會面。濾水器

羅茲表示,歐巴馬總統在這趟行程中並未計劃和斐代爾.卡斯楚見面。美方沒提這項要求、古巴也沒有。

斐代爾.卡斯楚領導的游擊隊1959年推翻美國支持的巴蒂斯塔(Fulgencio Batista)政府,他是古巴的前強人領袖,也是古巴總統勞爾.卡斯楚(Raul Castro)的哥哥。他近來已鮮少公開露面,在國營媒體出面的畫面中,斐代爾.卡斯楚坐著輪椅。

不過上週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Nicolas Maduro)訪問古巴時,斐代爾.卡斯楚曾和他見面。委內瑞拉並在歐巴馬歷史性訪問古巴的當天,公布了這張兩人會面濾水器選擇全戶過濾器的照片。

歐巴馬稍早前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訪問時曾說,他可能會和這位古巴前革命領袖會面,表示如果斐代爾.卡斯楚的健康情況許可,他可能會和他見面,他也樂於見面,讓這成為兩國歷史上冷戰篇章的結束,不過他並不清楚斐代爾.卡斯楚的身體狀況如何。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