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美國的北韓專門網站「38North」於華盛頓時間19日報導稱,北韓在1月進行第4次核子試驗的咸鏡北道豐溪里已做好追加核試的準備,可能進行第5次核試。南韓媒體報導,南韓國防部發言人文尚均20日表示,「北韓只要下定政治上的決心,就可以進行(追加)核子試驗。」據報導,北韓第4次核子試驗是在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下達指示(去年12月15日)時隔22天後進行。「朝鮮日報」報導,據38North於本月6日和14日對豐溪里核子試驗場的衛星照片進行的分析結果,北韓在進行過第4次核子試驗的北邊坑道周邊的動作極為活躍。38North分析稱,「這些動作很大,可能是(核子試驗臨近徵兆的)對坑道進行維修,不是(需要很長時間的)坑道開鑿。隨時進行核子試驗的可能性很大。」據報導,38North格外關注、推斷為沿著從北邊坑道入口連接的水渠進行的排水工作。38North表示,「被用於第4次核子試驗的既有坑道應該關閉,以防止輻射外洩。但(在其坑道入口)進行排水工作,可能意味著(坑道內)存在與其他核子試驗場連接的『分支坑道』(從既有坑道分叉的坑道)。也就是說,北韓為進行追加核子試驗,在『分支坑道』上進行排水工作。」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