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選擇

鉅亨網編譯蔡騰輝 綜合外電


br />




花旗集團 (Citi) ( (US-C) ) 週三 (16日) 表示,全球前 20 大富有國正面臨總計高達 78 億美元的退休金短缺問題,使得這些富國人民的退休生活可能不如想像般順利。


花旗退休金與保險分析師表示,世界各國的社會安全系統過濾器水世界、國家退休金計劃、私人企業退休金制度、個人退休金帳戶,現在似乎都面臨缺水危機。也就是說,由於財政問題,這些系統與計劃的金額都沒有如期入帳,也可能無法支持人民的退休生活。


如果說公部門與私部門營運不穩定,那麼包括政府服務、企業利潤、退休基金等都會跟著萎縮、減少,甚至消失。這樣的情況其實在世界各國當中十分常見,並且困擾著雇主、雇員、政府官員。


花旗銀行表示,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 (OECD) 會員國當中,最富有國家前 20 名的政府退休基金短缺金額共達 78 兆美元。這些國家包括英國、法國、德國,西方國家、中歐國家、美國、日本、加拿大、澳洲。


不只政府退休基金短缺,一般企業的退休基金也有很大的資金缺口有待填補。其中,私人機構退休基金短缺最主要的過濾器選擇國家為美國與英國。


有著完善退休基金系統聞名的歐洲,國家退休基金短缺的問題也頗大。德國、法國、義大利、英國、葡萄牙、西班牙等國預期,政府所需要的退休基金金額,可能是現在各國 GDP 的 3 倍之多。


想要填補退休基金大洞,要從人民工作狀況下手。屆齡退休人士可能要想辦法增加工作收入之外,也要延後退休年齡。同時,人口老化問題也使各國政府頭疼。


包括英國、法國、義大利在內的許多國家,都開始延後退休年齡。對此,花旗銀行推測,應該是因為人均壽命遞延,因此各國政府對了因應資金缺口與維繫退休系統的永續發展,才宣布拉長退休年齡。


專家建議,政府發放的退休金應該只是用來支持退休人士基本的生活開銷,而不該是退休人士優渥生活的主要資金來源。此外,一般企業的退休金提撥比例應該要提高,這樣才能與政府的退休金制度一起分攤。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2A1CB740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