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熱廠奇鋐(3017)獲利連續2年都以倍數的方式成長,本週股價表現亦是活潑。(圖/資料照片)



記者林潔玲過濾器/台北報導

散熱廠奇鋐(3017)去年營收雖僅成長2成,但全戶過濾器稅後淨利7.43億元,較前年2.38億元大幅成長1.9倍,每股稅後盈餘2.06元。同時奇鋐的獲利成長,連續2年都以倍數的方式成長,本週股價表現亦是活潑,目前市場上權證檔數不多,約在12~15檔左右,可參考價內或接近價平附近的標的。

近期市場盛傳中國大陸兩大鐵路建設暨車廂廠南車、北車正式通過合併,而奇鋐在3年多前,與中國南車集團合資,成立南車奇宏,奇鋐持股45%,隨大陸強力推動「一帶一路」政策,奇鋐業績可望同步升溫。此外,奇鋐去年第4季起也打進蘋果工作站估供應鏈,今年首季起,業績即有延續去年旺季力道趨勢。

奇鋐去年合併營收為240.46億元,年增率為20.3%,不過隨產品結構調整,陸續打進網通、伺服器等相關散熱應用,法人指出,也與大陸聯想建立密切合作關係,除NB、平板,也打入聯想手機供應鏈,後市看俏。

奇鋐今(30)日股價收漲0.5元,以27.05元作收,成交量達9,858張。而在權證市場中,根據權證王APP資料顯示,目前連結奇鋐的相關權證標的有15檔,其中,國泰GU、AQ群益、國泰BC漲幅最佳,HX元大、元大GJ、KG永豐則是最熱門標的,成交量最多超過4400張。

●《ET權證王》APP免費下載

訊息快超有趣,看新聞不枯燥,一次掌握市場行情。

下載連結:

??iOS版點此

??Android版點此



鴻夏戀功臣「德川家康」戴正吳

鴻夏戀完婚要牽手再走100年

下周汽油降3角、柴油4角濾水器水世界

鴻海、夏普完婚挑戰才要開始

3月移轉增房仲:最壞狀況已過

郭董2020年要讓8K面板登東京奧運

夏普每年將做3~5%人力精簡

法人:2016年底原油供需可望平?

一周努力7天4年要讓夏普轉盈

鴻夏戀一波三折問題不在價格

鴻夏戀正式簽約現場高掛國旗

郭董:未來聚焦OLED與智慧家電

鴻海夏普聯手力攻2019量產OLE..

先探/CMOS鏡頭商機靚

1C227A8FAC874CBF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