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女議員上西小百合被爆請病假,找人夫祕書泡湯。 (圖/翻攝自daily.co.j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日本八卦雜誌《週刊文春》爆料,日本美女國會議員上西小百合在3月13日以急性腸胃炎為理由向國會告假,沒想到隔天、也就是白色情人節卻和已婚男秘書出遊泡湯;面對記者追問,這名美女議員否認翹班出遊,但男秘書卻對媒體咆哮,態度十分不悅。

擁有漂亮的外型和親切甜美的笑容,上西小百合曾被拿來跟藝人澤尻英龍華相提並論,最近她卻鬧出桃色緋聞。日本八卦周刊爆料,上西在314白色情人節當天,和已婚的的男秘書秘密前往京都高級溫泉旅館泡湯度假。

▲上西小百合面對追問十分不友善。 (圖/翻攝自FNN)

誇張的是,上西前一天還以急性腸胃炎為由向國會請假,因此被質疑翹班出遊。面對記者的追問,上西的態度相當不友善。「我們不接受非透過事務所的採訪,我們拒絕接受採訪,請不要拍了!」緋聞男主角、上西身旁的男秘書更用手擋住鏡頭。

現年31歲的上西代表維新黨兩度當選國會議員,相當受到矚目,如今疑似鬧出不倫,讓大阪市長、同時也是維新黨最高顧問的橋下徹相當不滿,要求上西自動請辭,這名美女議員的政治生涯恐怕將因此告終。(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過濾器男性侵老母事後問:再來一次?

度假遇性侵!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

公獅被撞水牛飛母獅看傻眼

丈夫出軌有小三妻開槍射他蛋蛋

萬那杜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

黑人街頭臉書直播突遭槍擊倒地

美教師夫妻「各自亂搞」男女學生

巴基斯坦豪雨山崩至少53死60傷

男友愛我被人睡!業務下海當女優

3小一女童密謀乾燥劑毒殺同學全戶過濾器

皮包骨童2個月後福氣滿滿差超多

逼男友錄這支道歉影片嚇壞所有人

人妻探監丈夫獄警:先和我做愛

HIV有望痊癒? 研究:實驗已成功過濾器水世界

89C2051A43D5E1D6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